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0-2负中甲广药 陕西小将万厚良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在广州与中甲广州制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缺少很多主力队员的国奥队以0∶2不敌对手。

  目前杜家军正在广州集训,由于周海滨、吕建军、毛剑卿等人上调到国家队,陈涛、郑涛、王大雷、郜林、沈龙元、于海、戴琳等又因不同原因未能参加本场比赛,因此国奥队不能排出最强阵容,首发阵容为门将张思鹏;后卫张可、冯潇霆、赵铭、刘建业;前卫刘宇、赵旭日、王寿挺、蒿俊闵;前锋朱挺、姜晨。值得注意的是,入选国奥的浐灞小将万厚良没有获得先发机会。

  上半时,国奥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后,广药队进攻活跃,第47分钟,国奥适龄球员卢琳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打破僵局,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广药队的信心,而国奥队面对对手稳固的防守办法不多。第76分钟,高明突破到禁区里,赵铭防守铲球时,有手球动作,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徐亮主罚射门锁定2∶0的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