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正式回归国家队 有望首发亮相中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25  云南日报

  

李玮峰正式回归国家队有望首发亮相中澳之战

  正当人们猜测李玮峰能否回归国家队时,22日深夜,“大头”已悄悄抵达国家队所在的东方大酒店。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下午4时,他将出战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尽管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只是热身赛,但朱广沪一直在为李玮峰的回归而努力,并以国家队的名义起草了重召李玮峰、安琦归队的报告。上周,澳大利亚足协将出访中国的名单传真到中国足协,20名球员几乎集结了澳大利亚的最强阵容,包括11名德国

世界杯参赛队员。正是这份名单促使足协领导下定决心重召李玮峰。朱广沪说:“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的比赛,既是中国队备战亚洲杯和世界杯
预选赛
的开始,也是提升中国队国际排名的好机会。所以这两场比赛中国队会全力以赴。”足协官员也表示,“这次在家门口迎战澳大利亚,人家既然派来了最强阵容,我们就应该使出全部力量。说实话,目前的国家队非常需要李玮峰。”

  今天迎战澳大利亚,李玮峰会不会首发?朱广沪的回答是,缺席国家队训练这么长时间,担心李玮峰的状态与队友们的配合,“但李玮峰要随时做好上场准备。”

  特约记者马文(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