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赛0-2不敌广药 杜伊沈祥福赛后互相恭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2:53  新京报

  昨天下午4点,国奥队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球场迎来本次拉练第一个热身赛对手,昔日主帅沈祥福带领的广州医药队,后者下半场打进两球,以2比0力克国奥。

  国奥11名首发队员为朱挺、姜晨、冯潇霆、赵旭日、王寿挺、刘建业、蒿俊闵、赵铭、张可、刘宇、张思鹏。开场10分钟,广药队的徐亮和巴拉圭外援卡西亚诺都险些破门得分,但国安小将张思鹏力保球门不失。此后,杜伊的边路渗透战术得到应用,朱挺、姜晨、蒿俊闵多次从左右两边策动进攻,但都因门前无人接应并未给对方门将造成威胁,第35分钟时,国奥大门险些被攻破,对方传中球打到国奥队员身上直接弹到门前,广药外援拉米雷斯倒地射门,张思鹏没收近在咫尺的皮球。

  下半场,黄希扬替下刘宇,门将由张思鹏换成于子千,仅过了一分钟,于子千的大门就被对方前锋前国奥球员卢琳攻破,一刻钟后,姜宁、杨旭换下朱挺、姜晨,国奥进攻减少,并在第75分钟时因赵铭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徐亮一蹴而就。此外,国奥还收获两张黄牌。

  输球并没让杜伊难过,他表示:“尽管比赛输了,但我对他们很满意,这次的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他们都很出色。”两代国奥主帅的对决以沈祥福获胜而告终,赛后,沈祥福称赞了自己的继任者:“杜伊的这支球队很有朝气,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如果他们状态好的话还是很难打的。我从电视里看过杜伊带领国奥比赛,他是个很好的教练。”杜伊则投桃报李,夸奖祥福帐下的两个外籍前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