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首训适应赛场 英超门神直言亚洲出线更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38  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澳大利亚全队于昨晚7时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主教练阿诺德征调全部主力球员,队中更是拥有17名在欧洲踢球的队员,由此不难看出澳大利亚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就在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被众多亚洲对手认为强敌到来的时候,他们也认为在亚洲进军世界杯将更为艰难。现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主力门将施瓦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警告说:“澳大利亚正式加盟亚足联之后,球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艰难程度远远大于以前在大洋洲的预选赛。”中国队把澳大利亚当作亚洲杯和世界杯的双料对手,澳大利亚队员也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明智的比赛。施瓦泽说:“中国队毫无疑问是个很好的对手,也是一支亚洲传统强队,我们此番客场作战,肯定不太好打,我想我们应该提前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