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杀到只想赢:我们定能高兴而来 满意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02  新商报

  

澳大利亚杀到只想赢:我们定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中午时分,澳大利亚队大队人马浩浩荡荡杀抵广州,面对这样一支看上去豪华超越中国队数倍的球队,确实让人为国足24日的比赛担心。不过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谦和:“我看过中国队一些录像,包括你们的国奥队和我们国奥队比赛的录像,中国队员速度比较快、技术也不错,而且这次是在你们主场比赛,加上球迷等等因素,因此我们想要取胜怕也非常困难。”

  阿诺德直言球员们都非常高兴有和

中国队交手的机会:“这是我们加入亚足联之后第一次和中国国家队交手,我们好久没有来中国了,因此大家也都非常期待这样的比赛。”不过面对中国队磨刀霍霍,肯定会和他们死磕,阿诺德也不愿提前放出大话,“这场比赛,我想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的,那就是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我们有必要更直接地了解下中国队,同时也是为了亚洲杯做好一个准备。”

  不过,相对于主教练阿诺德的谦和低调,

澳大利亚球员们就不是那么谦虚了。“我们来了就是为了取得胜利的,要不我们也不必花费那么大的气力去招回众多的海外球员了。而在我看来,这场比赛我们将会以1:0胜出,这样的结果或许我们都能满意。”一位澳大利亚球员这样说道,“我们也知道中国队有主场优势,而且招回了你们最好的海外球员,但是我们来了就是为了胜利,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一定可以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昨天晚上7时,澳大利亚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中国内地后的首次训练。其实之前中国队的训练向着媒体和球迷公开,包括澳大利亚一名探马也出现在看台之上,但是他们自己却似乎有些信心不足了,在让中国记者们观看十分钟热身之后,阿诺德就要求中国记者集体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