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23人集训名单出炉:郜林王大雷落选 崔鹏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18  新浪体育
国奥23人集训名单出炉:郜林王大雷落选崔鹏回归

杜伊回京正式敲定国奥集训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国奥队最新一期23人集训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王大雷、郜林、郑涛等几名英伦斗殴事件的主要当事人全部落选,而在亚运会之后被国奥队除名的崔鹏则凭借中超前两轮的出色表现重披国奥战袍,而蒿俊闵、黄博文等因为伤病和状态问题阔别国奥很长一段时间的球员也重新获得杜伊的青睐。

  国奥队将从3月19日到27日在广州进行为期一个多星期的集训,期间将也与中甲球队广州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山东鲁能3月21日有一场关键的亚冠小组赛,因此鲁能三名球员崔鹏、王晓龙和李微被允许推迟到22日中午前往广州报到。详细名单如下:

  中国U21国家队集训名单(3.19-27):

  领队:李晓光

  主教练:杜伊科维奇

  助理教练:米西奇、托米奇、贾秀全、宿茂臻、区楚良

  翻译:罗钊

  队医:严诚、张朋

  科研:刘建勋

  国奥23人集训名单:

  守门员:曾诚(武汉光谷)、张思鹏(北京国安)、于子千(大连实德)

  后卫:白磊(厦门蓝狮)、刘宇(大连实德)、张可(长沙金德)、冯潇霆(大连实德)、万厚良(陕西宝荣)、戴琳(辽宁葫芦岛)、刘建业(长沙金德)

  前卫:王洪亮(上海

申花)、赵旭日(大连实德)、王晓龙(山东
鲁能
)、蒿俊闵(天津康师傅)、王寿挺(河南建业)、黄希扬(重庆力帆)、崔鹏(山东鲁能)、李微(山东鲁能)、黄博文(北京国安)

  前锋:杨旭(辽宁葫芦岛)、姜宁(青岛中能)、朱挺(大连实德)、姜晨(天津康师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