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回京敲定国奥集训名单 不满国足征调郜林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杜伊回京敲定国奥集训名单不满国足征调郜林落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结束了自己的假期,从塞尔维亚转机莫斯科乘坐SU571次航班到达了首都国际机场,先期返回北京的两名助手托米奇和米西奇到机场接机。

  走出机场后,杜伊便在媒体的包围下接受了采访,对于即将出炉的国奥继续名单,杜伊表示:“国奥广州集训大名单已经有了初步人选,但是今天下午还要与足协领导开会讨论”。在被问到是否会有更多新人入选时,杜伊明确表态不会有新人入选这次的集训名单,而郜林和王大雷因为斗殴事件以及状态问题最终落选。

  本月将会有两支国字号球队在广州集训,如此看来国奥人员将会因为国家队的征调而受到影响。而对于国家队本次集训征召了三名国奥队员一事杜伊显然有些无奈。当记者告诉他周海滨、毛剑卿、吕建军三名队员上调到国家队这一消息时,杜伊首先

幽默的表示:“才三个人啊!”,不过随后很快杜伊就从言语中表达了自己对国家队征召的不满情绪,“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国家队打上比赛,但是这名球员对于国奥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的缺席对于国奥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

  尽管杜伊在家中度假,但是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也在关注,不过他表示自己只知道中国队输了首场和最后一场比赛。当记者告诉他女足输掉了全部都6场比赛后,杜伊表示惊讶,“我知道她们目前出了一些问题,球队、队员、教练方面出了一些问题,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很好的解决好的,不需要任何外界去干预,我想他们内部会好好解决的。不过现在留给女足备战

世界杯的时间只有178天了,时间比较紧,不过这也是急不来的,问题需要一步步的去解决。”

  对于女足可能最终选择外教的传言,杜伊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如果女足选择外籍主帅的话,至少要对球队进行两个月的适应期,教练要对女足的战术、打法、球员的熟悉各方面都需要去熟悉。现在留给

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的时间非常紧张,如果新主帅来带的话,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来进行各方面的备战,包括针对性的训练、战术、阵容的磨合等等。”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