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功勋主帅续约亚洲劲旅 亚洲杯成国足潜在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8:50  新浪体育
世界杯功勋主帅续约亚洲劲旅亚洲杯成国足潜在对手

法国“愤青”梅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阿联酋足协宣布与现任国家队主帅、法国人梅楚续约3年,梅楚将带领阿联酋国家队征战今年夏天在东南亚进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以及明年开始的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梅楚在2002年曾带领非洲小国塞内加尔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32强,并在小组赛和复赛中先后战胜法国和瑞典等世界劲旅,一举打进八强。2006年6月,梅楚接任阿联酋国家队主帅,并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海湾杯足球赛中取得不俗战绩,刚刚当选亚足联副主席之一的阿联酋足协主席塞卡尔决定将梅楚的短期工合同延长至2010年。

  阿联酋队在今年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与日本、卡塔尔和越南同时分在B组,他们与

中国队在抽签时同为第三档次球队。如果能取得小组出线,他们将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在淘汰赛阶段的对手。不过,在3年前进行的中国亚洲杯中,阿联酋队仅获得小组第三,无缘八强。(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