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重返国家队 李玮峰如期公开认错道歉回归顺理成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中国国家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热身赛提交的队员名单里,出现了李玮峰的名字。这样,李玮峰在去年10月2日受到处罚后,于今年3月回归国家队。

  去年10月2日,国家队褫夺李玮峰队长职务的同时,还宣布2006年年内不再征召其进入国家队。处罚决定做出后,国家队教练组事后曾经设计:先“冷冻”李玮峰一段时间,促使其对自身行为进行反省,然后再在2007年3月把他召回。

  让国家队意外的是,从10月2日国家队对李玮峰的处罚通知下达并在队内和社会上宣布后,李玮峰一直没有公开对此表态。直到去年12月22日国家队冬训开始,李玮峰回归问题被媒体关注后,李玮峰才在元旦节后到昆明海埂基地向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道歉认错,并且接下来也在媒体上开始公开认错道歉,期望早日重返国家队。李玮峰这次海埂之行,开启了重返国足的大门。正因为这次道歉,国家队按照计划在3月征召李玮峰回到国家队。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