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中牙夺冠机会对半开 米卢并不了解我的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23:20  新浪体育
杜伊:中牙夺冠机会对半开米卢并不了解我的国奥



  新浪体育讯 如果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之中战胜牙买加队,杜伊和他的国奥队就将获得组队以来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在距离首个冠军如此之近的时候,杜伊在冷静之中保持着自信,这位塞尔维亚老人认为,国奥队与对手的夺冠机率都是50%,但是自己相信最后的奖杯会属于中国队。

  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奥队能够多大的取胜机会?对于这个几乎在每次赛前都要被问到的问题,杜伊也是推起了太极手,“现在来看,在比赛没有开始之前,两个球队都是50%的机会。没错,两个队都是一半的机会,而且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我们整个几十天训练、比赛的最后一场,相信这是一场最困难的比赛。”

  尽管认为这是一场最困难的比赛,但是杜伊立刻语气一转流露出对球员的信任,“困难是有的,但我想我们还是会赢得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员们对于这场比赛都已经准备好,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去赢得这场比赛的,对于他们的取胜欲望,我一点都不用担心。”

  由于这场比赛对手的主教练米卢不仅是杜伊的塞尔维亚老乡,更是曾经带领中国队打入

世界杯的前任国足主帅,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米卢作为中国队的前任主教练,对
中国足球
会很了解。当被问及米卢是否会有针对性的战术来面对这场比赛时?杜伊直言:米卢对国奥队并不了解,国奥队现在的打法和原来中国队的打法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球员也和过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不过,至于国奥队现在的打法具体和原来的中国队有什么不同?杜伊笑着说,你们要有一点耐心,也许明天的比赛就会看到的,不管明天的比赛结束会怎么样,这都将是一场艰苦激烈的比赛,自己相信明天大家都会好好享受这场比赛的。

  如果明天的比赛取胜,国奥队就将获得组队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对此杜伊表示,自己也知道这次这样的比赛可能是国奥队建队以来取得最好的成绩,现在已经是第二名,而且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的来夺取冠军,我们队员有能力而且状态很好,更重要的是我们这里的人气很旺,我想最的奖杯会属于中国队。

  最后,杜伊对国奥队在结束40多天的拉练之前进行了简单的评价,谈到国奥队的技战术方面是否比以往有些进步的这个问题,杜伊直言,跟原来的比赛比较,包括在欧洲的热身比赛已经是历史了,我们要一切往前看,相信国奥队会继续提高。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