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曝光巡游者劣迹史:群殴已成便饭 曾爆命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6:38  新浪体育
英媒体曝光巡游者劣迹史:群殴已成便饭曾爆命案

英媒体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巡游者的助理教练似乎已经无法逃过俱乐部的惩罚,这位球队的助理教练曾在与国奥那场冲突中涉嫌将陈涛打伤,目前该俱乐部已经对其进行了停职惩罚。或许对于国内大多球迷来讲,对于女皇公园巡游者这支球队多少感到有些陌生,其实在英国,这支英冠球队一直是各大媒体关注的对象,当然并不是因为他的成绩有多出色,而是因为这支球队的“劣迹”是在是臭名远扬。

  不久前,英国一家媒体就这支球队的劣迹史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全文如下:在英国足球的历史上,温布顿俱乐部一直有着一个另类的绰号,那就是“疯子帮”,对于熟悉英国足球历史的都会知道维尼琼斯当年抓加斯科因胯下的搞笑场面。的确,这支作风硬朗且打法肮脏的球队一直在英国足球有着“疯子帮”的绰号,但如果与女皇公园巡游者相比,似乎温布顿要算是“温和”的多了,因为后者才算是英国足球历史上最为荒唐的球队。

  最近的一段时间来,罗夫图斯路(女皇公园巡游者的主场)似乎并不是很安宁,不久前女皇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与中国国奥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群殴的行为,该队的助理教练竟然也参与了这场战斗,在随后的调查中,这位倒霉的教练甚至被请到了警局进行调查,据说还有可能面临着五年有期徒刑的牢狱之灾,为了平息媒体的风波,俱乐部也不得不声明将这位“野蛮”的助理教练进行停职。当然,与这些相比,女皇公园巡游者似乎还有着更为光辉的历史。

  尽管俱乐部总经理詹尼帕拉帝尼曾多次表示这支球队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样肮脏,但他自己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期间似乎就曾遇到过一次“非常肮脏”的事情。大概就在一年半以前,这位巡游者的总经理竟然遭到了被人用抢逼着在辞职信上签字,随后这位

意大利人便向警方进行报案,但警方随后的调查结果竟然大吃一惊,这件事情的幕后的指使者竟然就是球队董事会的一位董事,随后这位董事也被英国警方逮捕,当事情被曝光后,曾引起媒体的一阵轩然大波,显然这种“内乱”的行为很难让人理解。

  当然,这支球队劣迹还不仅仅如此,早些时候,这支球队的一名年轻球员竟然陷入了一场枪案更是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去年的五月份,巡游者的一位年仅15岁球员在伦敦一所艺术学校附近卷入了一场争斗中,随后这位叫皮尔斯的球员被对方用匕首刺伤,尽管事后巡游者俱乐部对其进行了非常及时的抢救,但依然没能唤回这位年轻球员的生命,就这样一位被誉为明日之星的小将就离开了绿茵场。

  然而,这支球队的劣迹史还不仅仅如此,相信许多熟悉英国足球的球迷都知道苏瑟兰这个名字,这位巡游者的大将曾经曾与队友以及一名叫

福布斯的人创造过震惊英国足坛的轮奸幼女的丑闻,这起事件甚至曾被喻为英国足坛近年来最大的一起丑闻。至于其他“小事”这支球队更是丑闻不断,类似打架这种事情只能用家常便饭来形容,球队甚至有一名球员因为盗窃邻居家的财务而受到了起诉,最终不得不离开球队。

  显然,那场热身赛的群殴与这些相比,多少有些小巫见大巫的味道,面对这样一支劣迹斑斑的球队热身,中国国奥队的球员或许还要庆幸,因为除去两名球员在打斗中受伤,还没有发生更大的乱子。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