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加拉足坛发生不幸悲剧 年仅14岁国少球员猝逝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20  新浪体育
孟加拉足坛发生不幸悲剧年仅14岁国少球员猝逝球场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原本应该是一个浪漫的日子,但不幸的是一名孟加拉小球员在一个青少年锦标赛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后不幸身亡,享年仅14岁,目前孟加拉足协也已证实了这一事件的发生,并向其家人送去了慰问,亚足联官方网站在不久前也对于此事进行了报道。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介绍,一名年仅14岁的球员在参加一场青少年比赛中不幸身亡。当时这名球员正代表巴里萨尔队参加一场15岁以下的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比赛中这名球员在与对方一名球员争夺一个高空球的时候发生碰撞,随即到地,当时场边的队医也对其进行了即使的救治,随后这名叫奥玛的球员又重新恢复了比赛,但不久后再次倒地发生呕吐的现象,根据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奥玛很有可能受到了内伤。

  随后为了慎重起见,场边的教练也决定将其立即送往

医院,但就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奥玛已经出现了休克状态,后又被安排在达卡赛穆吉布医科大学进行手术治疗,尽管在手术后医生对外宣称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可这么年仅14岁的小球员在隔日便宣告离开人世。

  据悉,这么叫奥玛的球员尽管年龄不大,但已经表现出了相当过人的天赋,曾入选过多次孟加拉的青年级国字号球队。目前孟加拉足协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对其的猝逝表示悲痛,在昨天,孟加了足协的高级官员也拜访了奥玛的家属,以示慰问。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