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涛接受英媒体采访细说被袭 直言曾至少遭5人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21  新浪体育
郑涛接受英媒体采访细说被袭直言曾至少遭5人围攻

SKY体育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新浪体育曾在国奥队一名队医口中证实,目前郑涛的伤势恢复状况基本良好,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了,相信这也让不少关心他的球迷多少踏实了一些。显然,这件恶性事件也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就在不久前,郑涛也接受了英国著名媒体天空体育的采访,这也是郑涛在受伤后首度接受媒介采访,在采访中郑涛也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

  在前天的冲突中,郑涛的下巴被对方严重打伤,当时就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医院的诊断后,郑涛被确诊为下颌骨折,按照医院的惯例,郑涛需留院接受观察,在经过了紧急治疗后,郑涛的伤势也逐渐好转。昨晚新浪体育曾特意联系到国奥队队医,从他口中得到证实,郑涛的伤势已无大碍,目前恢复状况良好。

  显然,这样的恶性事件也受到了英国媒体的普遍关注,第二天英国许多大媒体都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不久前,英国的著名媒体天空体育也对郑涛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郑涛也向外界介绍了当时的情形,这也是郑涛受伤后首次接受外界的采访。

  郑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当时我被对方一名球员撞到后就一直昏迷不醒,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哪名球员对我进行的攻击,当时我身边大概有5名球员左右,印象中有一个人从后面撞了我一下,一下子我就被撞到了,后来他们就开始围着踢我,其中有一脚踢到了我的右下颚,我也不知道是谁踢的,随后我就失去了知觉。”

  “后来在

医院医生告诉我,我曾一度昏迷,而且还告诉我,因为伤势严重,我至少要休息三个月,对于我来讲,这无疑是一个灾难性的打击。”郑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讲到。

  据悉,由于这场冲突造成的影响非常不好,在那场比赛中引发事端的郜林与其他几名球员已经提前回国,而且在英国的第三场比赛也将被取消。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