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关注国奥群殴 一场有22个球员参与的大斗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07  新浪体育
泰晤士报关注国奥群殴一场有22个球员参与的大斗殴

泰晤士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奥和英国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斗殴事件引起了英国媒体的广泛关注,泰晤士报报道了整个事件的过程,重点提到了郑涛的伤情和警察的介入。全文如下:

  一位中国国奥队的球员下巴被打坏,这件事情发生在一场名为“友谊赛”的热身中,对阵的双方为中国国奥和英甲球员女皇公园巡游者。大约有30名球员卷进了这场斗殴。

  “我们很快就给医院打了电话,叫来了救护车送那位中国球员去了医院”伦敦紧急急救站表示,郑涛很快被送到了希灵顿医院。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踢得非常粗野,斗殴发生时,比赛已经快宣告结束,英甲球队2比1领先,每位参赛球员都参与了这场斗殴。据说,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主帅理查德也卷入了此事,被送入医院的郑涛确定当场就变得不醒人事。

  警察介入了这场斗殴,赛后他们可能将会对此事进行调查,一位官员表示他们被迫放弃了这场比赛,他很希望对警察提到这个。现在没有人对警察抱怨任何事情,但是相信他们都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一位线人说:“这是一场有22个人参与的斗殴,”另外有人说:“中国人使出了功夫和很多招数,绝对是故意伤害。”一位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粉丝强调他是目击者并在网上写了一些东西:“那位被救护车弄走的中国小子情况看起来非常糟糕,与其对应的是,我们球员轻松地走出了场,而有两位中国球员被留在了冰冷的场地上。”

  中国国奥仍在在切尔西训练营继续他们为期两周的训练,但接下来的安排就说不定了。“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隐藏的,我们将和他们分享一切”穆里尼奥在

中国队来到英国的时候这样表示,队里的管理者也对他们表示了欢迎,然而在微笑和欢迎之后,文化的撞击看起来出现了。中国的主帅杜伊也表示,英国潮湿的天气是一个遗憾。(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