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道歉:我的不冷静酿冲突 给球队抹黑愿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25  新浪体育
郜林道歉:我的不冷静酿冲突给球队抹黑愿受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抵达英国后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令人意外的是在下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双方球员在拼抢中发生了争执,随后这场比赛也演变成了一场大混战。赛后,国奥队专门就此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郜林代表全体队员向国内广大球迷作了深刻检讨,全文如下:

  在与英甲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中,由于我的原因发生了有损于国奥队形象的严重事件,在这里我诚恳地向大家表示道歉。在本场比赛之前领队与教练和几位中方教练,都对我们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特别是在6日上午,李领还专门找我谈话,对我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特别是面对对方球员的挑衅,没能做到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要求,从而引起了这个事件。

  这件事情的发生不仅仅是对我自己,更重要的是给国奥队的全队抹了黑,给队伍造成了极大的不好影响。在全国球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此,我再一次诚恳地向关心支持国奥队的广大球迷道歉,也向因为我引发这件事件的国奥队道歉。

  我还年轻,我一定会把这次事件当做我一生的教训,努力训练,提高技术水平,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为国奥队增光。为此,我愿意接受国奥队队委会的任何处罚,请大家监督我的行动。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伦敦)

  相关新闻:

  郜林:主裁判明显偏袒对手 他们踢球实在过于肮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