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批评国奥粗野动作 怒称自己不是一名拳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7: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由于赛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没有人知道杜伊到底对这场比赛有什么观点。但是北京时间昨晚,也就是在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次日的训练课上,杜伊却向自己的队员们明确表达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种种不满,尤其是对国奥队球员与切尔西预备队员的冲突,杜伊面色严肃地批评道:“我希望以后不会看到这种场面。”

  在比赛次日国奥的训练之前,杜伊面色严肃地站在队伍前面,杜伊的话语直接进入主题,杜伊告诉球员们,“首先提醒大家,我不是一名拳击教练。足球比赛是一种拼搏,但不是打仗。你们想要战胜对手,首先要战胜自己。我想大家明白,在足球比赛里需要你们表现的不是拳击,足球不是打仗。虽然我一直鼓励你们敢于拼搏,但是我不希望大家在场上进行拳击,而是用一种体育拼搏精神去击败对手。”

  杜伊还谈到队员们在昨天比赛中技战术表现,杜伊认为,昨天的比赛,队员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别较大,“下半时的表现比上半时好,下半时就是我们正确的轨道,如果我们保持下半场的技术水准,那么我们距离自己的目标就更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