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对比双方中场四大将 国奥丝毫不处下风憾输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46  新浪体育
数据对比双方中场四大将国奥丝毫不处下风憾输细节

双方中场球员数据对比

  新浪体育讯 尽管杜伊率领的国奥队没能在下半场比赛中扳回比分,但李微的登场还是大大的改善了国奥队的攻击手段,也正因如此,国奥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较上场有着很大改观。而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新浪体育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双方中场球员的详细技术统计,通过这些数据可以看出,李微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国奥中场的全能王。

  从上述双方中场球员的对比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尽管李微在今天的比赛中仅打了半场比赛,但至少从数据上来看,绝对不比任何球队的表现要差,甚至与切尔西的年轻球员相比,也绝对不输三分,2次射门、3次抢断、3次有威胁传球、以及3次过人,这就是李微在45分钟内交出的答圈,也正是并且这样的表现,李微登场后国奥队不仅在中场的防守上有所改观,同时在进攻中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说,李微是本场比赛国奥队最大的亮点。

  其实有一点很奇怪,尽管国奥队场面上并不占据优势,但在赛后呈现出的数据上,国奥队的中场球员在技战术上并不比对方要差,首先在中场球员的射门次数中上,国奥队的四名球员至少在射门次数上并不比对方要差,总数甚至比对方还要多,包括在威胁传球上

中国队的四名中场球员的次数也远比对方高,而在抢断与其他数据上,国奥队依然不占下风。

  或许很多人都在奇怪,既然如此,国奥队今天又是输在那里呢?其实纵观全场比赛,单凭个人技战术来说,国奥队的球员并不比对方差,但明眼人或许一眼就可以看出,国奥队的中场球员在把握比赛节奏与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明显要比对方差出许多,由于是在上半场,国奥队完全陷入被动中,四名中场球员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皮球几乎完全被对方控制在脚下,从而导致整个上半场都陷入被动。

  其实关于如何在比赛中控制比赛节奏这一环节上,历来是中国各级国家队的弊端,每次与欧美球队交手,中国队几乎都很难在中前场的拼抢中占得便宜,而导致中场的主动权完全被对方控制在脚下。而今天这场比赛中同样如此,尽管对方的多数球员都要比我们的球员年轻,但他们似乎更懂得如何去控制比赛,而这种能力,却又是我们最为缺少的。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