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之战朱广沪务求必胜 大头提醒队友小心糟糕草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国足离开海口经上海赶到苏州。2月7日,中国国家队将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当天是国际比赛日,这场较量也是国足今年第一场国际A级赛事。虽然国足目前缺兵少将,但比赛直接影响到国际足联积分,朱广沪还是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战胜对手。

  在经历了高原体能强化训练和西班牙拉练后,理论上国足的体能应该正处于高峰状态。所以,朱广沪对比赛结果有着较高预期。目前,国足整体状态不错,几位有伤在身的球员也明显好转。从西班牙归来后,国家队提高了训练强度,并着重演练了地面进攻配合。在朱广沪看来,近一周的训练效果比较理想,国足能够以较好的状态迎战哈萨克斯坦队。特别是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对国家队的训练提出批评后,国足和朱广沪迫切希望用胜利证明自己的努力。对于国足不利的方面在于,此战国足将不会召回在欧洲联赛效力的一干国脚,这导致国足整体实力明显下降,不过这也是考查替补球员的绝佳机会。

  比赛将在2月7日下午4时举行,目前苏州傍晚的平均气温只有10摄氏度左右,这显然不利于球员发挥水平,并容易导致受伤。此外,上海

申花队2月3日刚刚在苏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李玮峰在赛后提示国足,苏州的场地情况不太理想,球员需要多加小心。

  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今日将经北京抵达苏州,中哈之战的主裁判来自韩国。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是国足今年冬训的收官之战。此战之后,国足将暂时解散,球员回到各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