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杜伊三要点提醒国奥 央视现场直播与切尔西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的切尔西之旅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30分,国奥将迎战切尔西预备队,届时央视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是国奥队在法国和英国拉练期间的惟一一场公开赛。

  国奥在法国期间打了8场比赛,成绩为3胜4平1负。由于切尔西的知名度,杜伊和国奥队上下都对这场比赛异常重视,目前国奥的主力阵容已经初露端倪,最佳11人将与切尔西预备队展开一场对攻大战。杜伊表示:“进攻始终是最好的防守,特别是在自身实力不如对手优秀的情况下,死守绝对不会赢得胜利,甚至连平局也保不住。”

  与切尔西预备队一役,杜伊一改往日只重过程不重成绩的风格,在战前准备会上直接布置了要夺取胜利的任务:“我们将迎来一场欧洲拉练以来最难的比赛,也是一场给法国集训成果打分的比赛,更是一场结果大于过程的比赛,我要的结果就是胜利,加油吧小伙子们!”

  与此同时,杜伊强调,进攻的时候要尽量多打一脚地面传球,只有在下底传中的时候才能打空中球,因为切尔西球员的身体素质要比我们好很多,“英超的比赛特点并不是单纯的脚下技术,他们会很简练,给我们配合的机会要比在法国时候更少,所以我们得更好地把主动权控球权掌握在我们这边,丢球后马上反抢、多点接应、一脚出球,运用好这三点,对阵切预备队时的场面就不会太难看,至少不会出现一边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