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苏州重新得宠 入住五星酒店球票销售十分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2:01  重庆晨报

  本报苏州电(记者刘苏)昨晚,国足经过近5个小时的辗转抵达苏州,他们将在这里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记者从苏州接待方了解到,已经不太招人疼的国足,在难得举办一次国足赛事的苏州,终于找到点昔日“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感觉。

  国足昨天搭乘下午4点半的航班从海口飞到上海,再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大巴车赶到苏州。从苏州方面对国脚的接待来看,感觉到已经有年头没举办过重大赛事的苏州方面,对国足的到来还是非常郑重其事:接待人员下午4点左右就赶到上海准备迎接国足,同时安排的酒店也是目前苏州最新设备最完善的五星级酒店。同时对国足提出的苏州市体育中心草皮情况不佳的问题,主办方也专门对草皮重新进行了修整,苏州市足协方面认为“绝对能达到国足的要求”。

  2月7日,国足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与哈萨克斯坦进行一场公开比赛。这是苏州市2007年的第一件体育大事,赛事宣传和广告早早启动,能容纳3万多观众的体育场,据介绍球票销售情况也很理想,而30元、50元和100元的价格,以近两年国足的“口碑”,也不算便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