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涛自信能有上佳发挥 湿滑场地将考验国奥适应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应该说明天国奥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是一场相对受关注的比赛,队员们也都对这场有一种兴奋感,因为能够与这样高水平的球队在一起对绝,实属是一种享受与学习,这种体验是许多队员们向往的。虽然在此前,国奥队也在法国的马赛与一些球队进行了交流,但是前面的八场比赛没有这场比赛这么吸引人眼球,这么地让人有一种兴奋感。

  今天在与切尔西预备球队的最后一练前,虽然训练内容不多,训练也不不大,但是队员还都很兴奋。“这里的条件真的不很不错,就是这雾有点烦,因为在训练的时候有点看不清楚,还有就是场地,由于天气原因,场地总是湿滑滑的,对于训练来说还可以接受,注意点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比赛的话可能就会受到影响,球速和不湿滑的场地还是不一样的。”不过,郑涛觉得,影响还是小的,积累经验和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我们今天的训练也是很有针对性的,虽然明天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但是相对来说,我们还是很重视的,因为在法国马赛的热身赛我们在赛前的时候才知道名单,确切地说是到比赛场才知道谁上场比赛。”郑涛认为,那时的热身赛是因为国奥队正处在体能储备期,对抗训练并不是主体,所以就以赛代练了,但是现在不同,这一接段的训练主要还是对抗训练为主,还有技战术的训练为主,因为结束了这接段的训练,国奥队还要在春节期间在香港打贺岁杯,应该说现在的备战都是为贺岁杯做准备。

  郑涛还说到了伦敦后的第一场比赛是切尔西的比赛,这场比赛无论对于我们球员来说,还是对于我们国内的球迷来说都还是相当重视的,因为能与这样的球队过招,对于我们这些年轻的球员来说,是一种锻炼,一种经验的积累。“那杜伊对于这场比赛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郑涛说,杜伊就是要求我们只要能够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就可以了,还有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还战术布置去打就足够了。“我想明天的比赛我一定会发挥到最好。”郑涛自信地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英国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