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众国脚难适应切尔西草坪 笑称英超场地也就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7:44  南方都市报

  (记者马邦杰)中国国奥队昨日进行了到达英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队员对切尔西基地的吃、住很满意,但感觉不太适应湿软的训练场地。

  国奥队当地时间昨日上午10点准时来到基地训练。在训练中,助理教练兼翻译宿茂臻不时地对球员大声喊:“英国场地就这样,大家尽快适应。”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对这里几乎一切都很满意,只有草皮太湿,这是我们目前唯一的问题。”

  球员周海滨也抱怨场地状况不佳。他说:“切尔西给我们提供的场地不太理想,训练时感觉有些累腿。”

  

中国队下榻切尔西基地附近的一家酒店。酒店专门配备亚洲
厨师
为中国队料理膳食。很多球员都说,一直听说英国饮食不太讲究,本来作好了来伦敦受苦的心理准备,没想到这里的饭菜还不错,他们很多人第一顿就吃了个“肚歪”。

  切尔西训练基地每块场地之间由松树等植物隔开,避免干扰。中国队训练时,切尔西队也在旁边的一块阳光充足的场地训练。来观看中国国奥队训练的切尔西新闻官西蒙·泰勒说:“我们绝不允许记者旁观切尔西队训练,但中国队可以去观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