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伦敦行牵挂两大弟子 欲亲赴曼城考察面见小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在伦敦训练得如火如荼,杜伊却心有旁骛。到达伦敦之后,他就一直在打听董方卓和郑智的情况,并表示,如果可能,他将利用国奥训练的间歇期去看望这两名优秀的中国球员。

  最让杜伊牵肠挂肚的人自然是国足队长,现效力英超查尔顿队的郑智。杜伊是郑智留洋的铁杆支持者,在郑智确定签约查尔顿之后,老人多次向外界表达了“这是非常明智的举动”的想法,在他看来:“郑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球员,完全可以去比中超更为先进的联赛锻炼,他现在需要的就是努力适应英国的生活,相信我,以他的能力很快就能打上主力。”杜伊到达伦敦的第一天,就开始到处打听郑智的情况,他表示,自己非常想去现场观看一下爱徒的训练,看看他一个月内的进步:“如果因为国奥训练太忙我不能去,至少我会和他电话沟通,给他一些建议。”

  另外一名旅英球员董方卓也是老人的重点考察对象。杜伊上任之后,国奥的进攻有所改观,但锋无力的现象依然明显。很多人都期望董方卓,这位已经得到

曼联认可的中国前锋能改变这个局面。不过直到现在,作为08奥运队的适龄并且绝对主力球员,董方卓仍未和杜伊碰面,而且因为训练任务不小,他已经基本确定将不会奔赴伦敦与杜伊率领的国奥队汇合,而是继续留在卡灵顿基地跟随曼联一线队进行训练和比赛。即使周日曼联在客场挑战北伦敦球队热刺,小董也不会“顺路”去切尔西会一会昔日的队友。对此,杜伊非常遗憾,对他来说,这位曼联的前锋仍然十分“神秘”,老人表示:“我很有兴趣见一见他,如果可能,我会亲自去一趟
曼城
。”

  杜伊在卢旺达和加纳队执教的时候,在欧洲效力的海外球员在各自队伍中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因此杜伊对中国的海外球员也同样非常关注,他很多次表达过,希望奥运会上可以征召三名超龄球员是中国最优秀的三名球员,而海外军团无疑是最为重要的考察对象。所以杜伊希望好好利用国奥在切尔西的两周训练时间,考察旅英的中国球员们。(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