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自喻国足好比预备队 坦言哈萨克绝非鱼腩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5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今晚,国足一行将抵达苏州,为本次集训做最后的准备。7日,中国队将在苏州迎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国际A级邀请赛。

  作为冬训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国家队将在这里进行两场比赛以检验冬训的效果。据悉,国家队在抵达苏州后,将下榻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一家酒店,并在这里一直驻扎到10日集训结束。

  目前,已经确定来华的哈萨克斯坦队实力令国足侧目,虽然是一场友谊赛,但因为7日是国际足球比赛日,因此对手非常重视,包括海外球员都将归队参赛。与对手相比,国足目前的集训人数只有23人,季铭义和曹阳因为受伤将铁定无法参赛,看来,人员不整是朱广沪的一个难题,而队员之间的配合程度也受到了质疑。原定和长春亚泰约战的一场热身赛被迫临时取消,使得朱广沪最后想在正式比赛前检验阵容的愿望也落空了。

  在谈到7日的比赛时,朱广沪出言非常谨慎:“对手阵容齐全,相比之下

中国队更像是预备队,这球很不好踢。”他表示,热身赛还是为了亚洲杯做锻炼,不过由于西班牙拉练的成绩不理想,朱广沪一直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国足急需一场胜利来填补西行空白,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成绩也变得重要了起来。在海南,朱广沪一直都在研究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录像,从录像上分析,对手水平不高,不过他们的海外国脚归队使得实力不容小视。

  经过在海南的十天集训和这几天的考察,朱广沪初步确定了中哈之战的主力阵容名单,不出意外,包括门将李雷雷,后卫孙吉、徐云龙、张耀坤、王圣,中场杜震宇、陶伟、肇俊哲、于涛,前锋李金羽、韩鹏这套十一人阵容将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来自山东

鲁能俱乐部的锋线搭档李金羽、韩鹏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两人在第一节比赛中联袂打进6球。对于这样的进攻效率,朱广沪表示,国家队现在在进攻上有了明显的进步,而真正检验实战的效果就要等到7日的比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