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亚泰爽约国足热身 中哈之战首发阵容被暴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16  半岛晨报

  北国网讯 正在海南博鳌集训的国足本来计划昨日下午与长春亚泰进行内部教学,为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热身。但是由于亚泰的临时变故,国足昨日的热身赛被爽约,更让国足不爽的是为了昨日下午的比赛,老朱竟然提前暴露了中哈热身赛的首发阵容。

  场地太差 亚泰不干

  从欧洲拉练回到海南博鳌集训后,国足就计划在昨日下午3时30分同长春亚泰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但计划不如变化快,昨天凌晨长春方面突然致电朱广沪,决定取消昨天下午的热身赛。国家队与亚泰队的比赛,也是朱家军成立之后首次与中超俱乐部约战。在当初安排这样一场热身赛后,朱广沪给出了他的解释。那就是“毕竟从1月18日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国家队没有任何比赛,如果带着这种状态去参加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显然不是很有利,所以这场与亚泰队的比赛结果不重要,主要还是让队员们找一找比赛的感觉。”为何突然爽约国足,长春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在电话里对国家队表示了歉意的同时,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那就是“由于长春亚泰方面目前在海口能够上场的球员只有14人之多,且博鳌中远足球基地场地海沙太多,极易使双方队员受伤,经过再三权衡,长春方面决定放弃与国家队的热身计划。”

  面对长春

亚泰的突然变故,国家队上下都是始料不及,不过面对亚泰方面的决定,朱广沪表示接受。而领队蔚少辉则是遗憾中表示了个人的不满,他说:“如果亚泰方面能够早几天通知国家队,那么此间正在海口集训的朝鲜国家队将是一个合适的热身赛对手,可惜现在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之所以国足被爽约之后上下不爽,主要是为了与亚泰的热身,国足前日训练就暴露了与哈萨克斯坦队比赛的阵容。因为朱广沪在前天下午的训练中着重演练了国家队两个边路的配合,这必定就是2月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国家队新的进攻手段,当然战术的暴露同样就会显现同哈萨克斯坦一役朱广沪心目中的11人首发阵容。从老朱前日的训练来看,7日与哈萨克斯坦比赛的首发很可能就会是门将:李雷雷;后卫:孙吉、徐云龙、张耀坤、王圣;中场:杜震宇、陶伟、肇俊哲、于涛;前锋:李金羽和韩鹏。

  尽管被亚泰爽约,但是国足一切依旧按照计划进行,据悉国足将于今日下午4时30分赶赴海口乘飞机前往上海浦东机场,随后转道苏州,哈萨克斯坦将于中午抵达苏州。2月7日下午4时,国家队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来同哈萨克斯坦的国际足球友谊赛。

  首席记者 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