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好训练条件成一纸空文 切尔西菜地训练场忽悠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04  京华时报

  切尔西提供最好训练条件的承诺成了一纸空文。昨天上午,国奥队在切尔西的首次训练遭遇尴尬,训练场地极为糟糕,甚至连国内的一些俱乐部的场地都不如。一名国奥队员开玩笑说:“一不小心还以为回到了国内训练。”

  据悉,国奥队的这一训练场地此前曾由多支球队共同使用。场地状况非常糟糕,特别是门前基本看不到草皮。另外,切尔西提供给国奥队的更衣室也有些陈旧,这和切尔西之前承诺的不符。首堂训练课后,国奥队提出了更换场地的要求,切尔西方面已答应尽快解决。对于这些困难,杜伊却显得很高兴:“你们必须去学会克服不同的困难,你们不要去抱怨,要去适应在这种场地情况下进行训练和比赛。”

  在切尔西的首次训练课杜伊就上大量,训练主要以传接球为主。训练结束前,杜伊还特意给队员们准备了8组冲刺跑,强度之大让队员们叫苦不迭。“太累了,别看训练内容比较单一,但强度却不小,完全不亚于一场正式比赛。”

  不过在大强度的训练课后,杜伊取消了下午的训练课,带领全队赏玩伦敦的风景,这让队员们欢呼雀跃。(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