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主力朱帅成竹在胸 中哈之战缺兵少将不谈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04  京华时报

  

  国脚在训练中。 新华社发

  今天下午,国足将前往苏州准备7日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邀请赛。对于这场国际A级赛事,朱广沪考虑到目前球队缺兵少将的现实表示,热身赛只是锻炼,胜负不代表什么。

  谈到球队的现实,朱广沪有些无奈:“现在集训只有23人,季铭义和曹阳受伤已经肯定无法参赛了。要是郑智等在欧洲踢球的队员回来,我们这场球在家门口获胜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现在人员不整,而且相互配合不默契,打起来有难度。”事实上,朱广沪已多次提到,目前国足征战亚洲杯决赛阶段的主力阵容已成竹在胸,海归加上李玮峰和杜威,朱广沪只要在个别位置上寻找主力。与国足困境截然相反,哈萨克斯坦队此次来华将带35名队员,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全部出战。最近几天,朱广沪一直都在研究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录像,从录像上看该队水平不高,不过如果海外国脚归队实力不容小视。

  在谈到7日的比赛时,朱广沪出言谨慎,“对手阵容齐全,相比之下

中国队更像是预备队,这球很不好踢。不过热身赛只是锻炼,胜负代表不了什么,我们真正的目的还是在亚洲杯。”(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