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招豪门杜伊直言不看结果 希望国奥众将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9:5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按照国奥主帅杜伊的意思,第一阶段法国马赛的拉练训练属于体能储备期,而第二阶段的伦敦之行才会开始重点演练战术,为香港的贺岁杯做准备。杜伊昨日表示,伦敦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他希望球员们能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

  对于第一场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杜伊非常看重,他说:“虽然与切尔西的一支预备队打比赛,但也是充满了困难,因为在我看来,预备队和一线队的区别并不太大,我们得到的锻炼价值是等同的,而且切尔西对于预备队的投资也同样不小。所以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发挥水平,找到状态,兴奋起来,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来。”

  这场比赛球员们也同样重视,都不想失去一次锻炼机会,中卫冯潇霆就有些遗憾自己的伤,希望尽快恢复,不想失去更多的机会。刘宇也和冯潇霆有着相同的心情,毕竟这样的热身比赛机会是很难得的。

  据悉,国奥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将公开出售门票,门票价格为成年人5英镑,16岁以下儿童1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