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奥运夺金只是梦想 能够实现无人可以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8:16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2月2日电(记者马邦杰)中国国奥足球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2日表示,带领中国队夺得2008年奥运会金牌是他的最大梦想,但不敢肯定能否成为现实。

  他说:“我就是为奥运会来中国的,奥运金牌是我的第一目标。我只追求第一,不要第二。不论中国队能否实现这个梦想,这就是我的梦想。”

  在谈到对中国队员的印象时,他说:“中国队在多哈亚运会上表现相当强。队员们都很强壮,速度也快,美中不足的是他们中有些人个子太矮。”

  他坦承,现在他还在观察挑选球员,所以目前不能对整个球队发表个人看法。他说:“我们现在还不能谈论球队的事情,因为球队尚未成形。这些球员都不错,我会给每个人表现自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