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帅迎国奥球衣送陈涛 直言要与杜家军相互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7: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7时许,杜伊率领国奥队一行飞抵海外拉练的第二站——伦敦,并受到了蓝军切尔西俱乐部上下的高规格接待。

  在特意为国奥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亲自出席,并为杜伊科维奇和陈涛送上礼物。下午2点,切尔西俱乐部为国奥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和杜伊共同出席。这次发布会上,“狂人”穆帅显得十分友好。

  在是否会亲自指导中国国奥队训练的问题上,穆里尼奥回答:“我带队训练的时候,欢迎中国国奥队来观看,如果他们需要了解我的训练内容,我可以为他们讲解。切尔西和国奥队可以互相学习。”在会上,穆帅还展示了切尔西俱乐部为国奥队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令陈涛和杜伊喜出望外。这是两件分别印有陈涛和杜伊科维奇名字的球衣,分别为10号和8号,这让一直对穆里尼奥敬佩有加的陈涛兴奋不已。

  当地时间2月5日晚上7时30分(北京时间6日凌晨3时30分),国奥队将对阵切尔西预备队,据悉这场教学赛有望变为公开赛,央视也有可能进行现场直播。2月15日,国奥队一行将集体前往香港备战18日正式开始的贺岁杯。抵达香港之后,参加贺岁杯的20人和另外10人将分道扬镳,区楚良率领10名落选者返回北京后就地解散,各自回到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