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指导国奥不会保留 切尔西会关注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国奥队与切尔西俱乐部联合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切尔西总监和主教练都表示会倾囊相助。

  有着“狂人”之称的穆里尼奥拍着胸脯表示他绝对不会有所保留。“中国队可以前来观看我们的训练,看的过程中如果有问题可直接问我,我都会耐心地回答。”穆里尼奥说,“我的训练课将会对你们开放。在每堂训练课结束以后,我会坦率地解释我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会这样做。我还将观看你们的训练课。”

  发布会上作为国奥队队长的陈涛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了一件写着陈涛名字的切尔西10号

球衣。穆里尼奥也肯定地表示,如果有真正优秀的来自中国的球员拥有在英超踢球的潜力,切尔西会永远对他们有兴趣。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