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帅不为市场买中国球员 杜伊重提08奥运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45  长江商报

  国奥抵达伦敦 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切尔西之旅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中国国奥一行在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抵达伦敦,开始为期两周的切尔西之旅,他们将在位于伦敦远郊的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下午两点,杜伊和队长陈涛出席了切尔西俱乐部为他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切尔西球衣送给了杜伊和陈涛,杜伊回赠给穆里尼奥的是中国国奥队1号球衣。

  穆里尼奥非常重视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慷慨地表示:“我们是一家开明的俱乐部,只要我们有的就肯定会拿出来分享,不会遮遮掩掩。我们的训练包括战术演练都将为中国客人敞开,我并不是那种自视很高的人。如果我有时间,我将观看他们的训练课。”穆里尼奥随后的表态更是让中国球员们激动,“我不会纯粹为市场而引进一名中国球员,但如果有球员具备这样的潜力,达到切尔西队的水平,我当然会引进,而且我现在也一直在关注着。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引进球员只看水平而不看国籍。”

  穆里尼奥虽是著名的“欧洲大嘴”,经常“出言不逊”,但显然也很擅长外交辞令。现在切尔西队正在英超联赛中拼命追赶领先他们6分的

曼联队。另外,2月份,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将开战,切尔西更是丝毫大意不得。到时穆里尼奥怕是只恨分身乏术,估计很难有闲情逸致来为在切尔西基地做客的中国国奥出谋划策。

  这次前往伦敦访问也是国奥欧洲拉练的一部分,除了要在切尔西接受穆里尼奥的亲自指点之外,国奥队在伦敦训练期间将进行3场比赛。另外,他们还将游览伦敦、拜访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

  杜伊:奥运夺金目标不变

  2006年10月杜伊入主国奥队后,球队在阵容和技战术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随着2008奥运日益临近,杜伊更加明确了2008年奥运会目标——夺金。

  杜伊在发布会上称奥运会目标就是夺金,中国国奥队仍年轻,在比赛中永远都不言放弃,“我们在奥运会上的目标很高,也许会很难去实现,中国作为东道主,在决赛中将占有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希望能够进入决赛,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他们制定的目标是要进入前四名,但是我给我自己制定的目标是要夺取奥运金牌,或许这个金牌是我的梦想,在加纳,我的梦想就是进入

世界杯决赛阶段,最终我的梦想得以实现。”

  本报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