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抵英开始一天一练 队员期待与切尔西预备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7:38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文)经过1个小时50分钟的飞行,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出现英国伦敦国际机场。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差不多都是第一次来到英国,坐着切尔西派来的大巴车,国奥队经过40分钟的车程抵达了此次在英国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在这里,队员们将驻扎半个月的时间。

  在队员们休息的时候,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与队长陈涛立刻放下行李就一道前往切尔西基地参加新闻发布会。由于是刚刚抵达伦敦,所以国奥队并没有安排训练。相比前一段在法国期间的一天两练,国奥队本次在伦敦的训练时间将有所调整,改为每天上午10点进行一次训练。因为英国天黑的比较早,如果下午安排训练,稍晚一些光线就会不足,如果太早则又与午饭的时间距离太近。据了解,负责国奥队饮食的营养师说,如果两次训练,训练时间不能与吃饭时间间隔太近,这样对身体不好,所以国奥队初步决定在英国期间进行每天一次训练,但是训练量肯定要比原来更大。

  在英国集训期间,杜伊将率领国奥队进行三场比赛,分别是2月5日对阵切尔西预备队、2月7日对阵皇家园林巡游者、2月13日对阵布伦特福德。2月15日,国奥队一行将集体前往香港备战18日正式开始的贺岁杯。两周的时间内安排三场比赛,而且对手都是实力比较强的球队,一想能在切尔西的基地进行,又有高质量的球队热身,所以队员巴不得在伦敦的训练早点开始,对于他们来说,这将是又一个全新的起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