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豪门联姻中国足球 切尔西欲借国奥开拓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5:40  都市快报

  

  昨天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欢迎从法国转战而来的中国国奥队。

  国奥队将在伦敦训练两周时间,切尔西俱乐部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专门为国奥队举行一系列的教学研讨会以及教练讲座,安排三场热身比赛:当地时间2月5日对阵切尔西预备队、2月7日对阵皇家园林巡游者、2月13日对阵布伦特福德。

  2月15日结束欧洲拉练后,国奥队将前往香港参加18日开始的贺岁杯,首战对手是

澳大利亚国奥队。

  就像是一次朝圣,切尔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足球殿堂。难怪穆里尼奥把一件印有“CHEN”的10号

球衣赠送给陈涛后,陈涛乐得一个劲表示:“我谁也不给,自己藏起来。”杜伊准备在这次集训中确定起一个20人的大名单,为贺岁杯做准备,而这个大名单,也将是日后准备国奥队的大框架。

  国奥队是想学到更多的东西,但对切尔西而言,他们的目的则是打开中国市场。作为切尔西的最大对手,

曼联已经拥有了董方卓,切尔西在场外同样渴望和对手一比高下,今年年初就推出了中文网站,如今盛情款待国奥队,正如切尔西CEO肯扬所说:“国奥是我们打开中国市场的最好平台。”

  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表示,“我们不会隐藏任何东西,一切都将共享。在每堂训练课结束以后,我都会坦率地解释我做了什么以及为什么这样做。如果有时间,我将观看他们的训练课。”他还明确表示,希望在集训期间看到能够打动他的中国天才球员。

  此外,国奥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点30分由CCTV-5现场直播,这同样是切尔西俱乐部开拓中国市场计划中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