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不满龙王高压发牢骚 朱广沪解释快乐足球真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43  京华时报

  )昨天谢亚龙离开了博鳌基地,他对国足训练的不满以及同媒体记者发生的争吵,都给国家队留下了阴影。朱广沪表示,希望队员们多出去走走,以放松的方式来释放压力。

  在此前一天,谢亚龙不仅对国足的训练强度提出质疑,并在接受采访时与记者发生了争吵,这自然让国足也背上了沉重的压力。昨天训练场面一度冷清,国脚们在和记者闲聊时,只要沾到谢亚龙的话题一律闭嘴。有队员私下对于谢亚龙的评价有些不满:“谢头来的时候正是训练减量的时候,马上就要打比赛,总不能都伤了才叫训练强度合适吧。”考虑到球队气氛比较沉闷,朱广沪希望队员学会自我调节减压,他鼓励队员多出去走走,队长肇俊哲也表示:“长时间呆在屋里肯定会憋死、憋傻。”

  朱广沪还强调:“很多人都提倡快乐足球,但要让队员快乐起来还是要赢球,老是输球,别说球迷不满意,媒体也不满意,我们自己也快乐不起来。”

(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