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贺岁杯国奥先碰澳洲 杜伊米卢能否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3:42  城市快报

  贺岁杯将于2007年2月18日和21日(大年初一和初四)在香港大球场上演,昨天中国香港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具体对阵。国奥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澳大利亚国奥队,牙买加国奥队将和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贺岁杯是中国香港足协的传统赛事,此次他们邀请了中国国奥队、澳大利亚国奥队以及牙买加国奥队,加上东道主中国香港队,4支球队先分成两组捉对厮杀,大年初一获胜的两支球队将在大年初四进行决赛,落败的两支球队将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球迷期待的国奥队对阵米卢率领的牙买加国奥队能否上演,还要看两支球队在首日比赛的结果而定。

记者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