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再平马赛结束法国集训 杜伊不满裁判称其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2:10  竞报

  0比0再次战平马赛,杜伊率领的国奥队结束了第一阶段在马赛的集训,当地时间今天国奥队将前往英国进行第二阶段备战。对于在马赛的这段日子,杜伊表示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但谈到昨天比赛的裁判时,杜伊多少有些微辞:“裁判威胁我们要终止比赛,原因是上一场的动作过大。对此,我很难理解。”

  自从来到法国马赛后,国奥先后跟尼斯、摩纳哥等球队进行热身。用杜伊自己的话来说:“球队每天都在进步,很多队员的能力已经被展现出来。所以不管最后一场和马赛的比赛获得什么样的结果,我都对球队在马赛的日子满意。”

  但是杜伊对胜利的渴望并没有带来一场翻身仗。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双方都未能破门,并且双方发生冲突,国奥队的戴琳也被红牌罚出场。杜伊赛后说:“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法国主裁判对我说国奥队必须注意动作,不然会终止比赛。但我想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球场上的身体接触是正常的,不能像女人那样娇气。裁判威胁要终止比赛,我认为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

  据悉,英国当地时间今天,国奥队将前往英国,入住球队在伦敦的驻地进行第二阶段备战,这一阶段球队体能训练的分量将降低,并进行多场热身赛,这其中包括切尔西预备队。(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