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实力不佳无人愿意热身 老朱无奈选中超诸强陪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8:17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刘柳)朱广沪上任以来,一直为热身赛少而头疼不已。为了能多打比赛,老朱一改原来不愿与中超球队打热身赛的想法,接受了长春亚泰和西安国际等球队的邀战。

  据悉,正在海南博鳌集训的国家队首先将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西安国际主教练成耀东也已经向朱广沪提出了打热身赛的请求。此前,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还从未与中超球队交手过,因为老朱一直认为,国家队的热身对手应该是国外高水平的球队或是与所备战的大赛对手风格相似的球队,而与国内的中超球队进行比赛没有太大意义。不过,因为西班牙拉练结束后到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前国家队没有其他比赛可打,为了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朱广沪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降低自己的标准与中超球队交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