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整风大刀从女足挥向国足 设立队委会架空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5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刚刚对女足进行整风,中国足协又把箭头对准了中国男足。由于对朱广沪不信任,中国足协将于本周三成立国足队委会。谢亚龙、南勇将于今日赶赴海南博鳌牵头成立,主教练朱广沪、领队蔚少辉负责具体事务。这样,国足也将成为继国奥和女足之后的又一支设立队委会的国字号球队。

  领队蔚少辉表示,队委会绝不会对朱广沪的执教进行干涉,也不会对人事进行随意的变动,成立队委会的初衷只是为了及时向国家体育总局进行汇报和沟通。为了打消外界对队委会制度的疑虑,足协高层还强调,国家队今后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朱广沪为核心,队员们必须服从于朱广沪的训练管理。不过鉴于女足最近的风波,再加上国足在欧洲拉练的糟糕战绩,国足队委会的成立实质是足协对朱广沪失去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