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势在必夺海湾杯 丰厚奖金预备球迷赠送骆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联酋在第18届海湾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在半决赛中凭借埃斯麦尔马塔尔在伤停补时的进球,以1∶0淘汰了三届海湾杯冠军沙特队。为了鼓励国家队的队员在决赛中继续有出色的表现,阿联酋球迷特意为球队赠送两支骆驼。据了解,球迷赠送的骆驼价格不菲,每匹高达40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合11万美金。而球队将在今晚坐阵主场迎战决赛对手阿曼国家队。

  埃斯麦尔马塔尔目前是本届海湾杯中的首席射手,已经攻入4粒入球,并且很有机会获得本届海湾杯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在得到这份厚礼时,他说道:“我还不太了解这些有关个人礼物和荣誉称号的消息,现在首要目标是为阿联酋赢得海湾杯冠军头衔,第二名不是全队的目标,我们想要证明阿联酋是海湾地区最好的球队。”

  以此同时,《酋长邮报》已经向阿联酋足协许诺,如果阿联酋国家队赢得今年第18届海湾杯锦标赛的冠军头衔,他们也将提供2百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和55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