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07首次集体合影 周海滨再度感冒错失全家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6:00  新浪体育
国奥07首次集体合影周海滨再度感冒错失全家福(图)

国奥首张全家福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5日,由于南勇要赶到国家队在西班牙的集训地,所以今天一大早国奥队的队员就下楼拍照全队的第一次合影,这也是国奥队此次30人集训队伍的第一次合影。

  因为球队合影必须统一服装,但是由于早晨球队送洗的衣服还没有来得急分到各个房间里原因,所以球员洗过的衣服都被统统地挂在一楼的大厅里面,球员们只好自己来挑选自己的衣服,这下可是乱了起来,“哪件是我的呢,也看不出来呀”“这件是我的,不对,是你的。”球员们你一句我一句地相互说着,一个统一着装就花去了球员十几分钟的时间,结果队员们还是找个乱七八遭,后来干脆统一着装棉大衣,这样既节省时间,又起到保暖作用,真是一举两得。

  30几人在一起合影,这样的国奥全家福照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国奥队还专门找到专业报的记者来拍摄,国奥管理员郭炳彦在一旁担任总指挥,“大家这个样子,把手放下来,对,很好!再来一张!”这时,足协副主席南勇也来到了队员们中间,杜伊、教练组成员,大家一起在马赛晴朗的天空留下了第一张这么庞大的训练队伍的全家福。不过,有些可惜,周海滨由于重新再度感染感冒而没有下楼拍照。这也是让周海滨感觉遗憾的事情。

  全家福之后,南勇赶往马赛机场飞往西班牙与国家队汇合。而国奥队则来到训练场地进行体能训练。“明天比赛也一天两练?”听到问话,队员们说这是正常的,因为在这里进行的都是训练比赛,不是正规的比赛,而且现在又是冬训时节,是体能的储备时期,所以不能根据比赛来制定训练量,而是要根据球队这一年来所需的体能要求来安排训练量。

  说到明天的比赛,队员们都充满信心。“这是训练比赛,就当成一场训练好,对于对手的情况我们一点都不了解,我们上场只要发挥出自己平时的水平就可以,教练会根据我们的能力去安排训练还有比赛,这样才能让我们提高得更快。”队员赵铭这样认为,这样的训练比赛每个球员的机遇都是相等的,就看自己如何把握了,其实在训练比赛的同时也是杜伊观察队员的同时。

  应该说,对于在集训拉练期间进行的比赛,队员们的心态都比较放松,他们认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有好的发挥到更好,也才能让自己提高得更快。(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法国马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