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足欧洲拉练放下行李就开练 明晚与德甲第八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19  北京晚报

  

国足欧洲拉练放下行李就开练明晚与德甲第八过招

  本报讯 国足队员这一次真正体会到了拉练的滋味。尽管球队经历了21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才抵达集训地韦尔瓦,但是大家在放下行装后不到两个小时便在昨天凌晨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明天晚上,国足将与目前排在德甲第八名位置的比勒菲尔德队过招。

  虽然长途旅行让国足将士感到疲惫,但是西班牙韦尔瓦的南地中海式气候却令大家感到非常舒服。“这里很温暖,就像是在海南一样。”大家这样评论道。同样,在近两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已经开始适应了从高原到平原的感觉。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训练中,国足进行了分组对抗演练。李金羽和韩鹏这对主力前锋组合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对于比勒菲尔德队,国足队员表示并不是非常了解。主教练朱广沪提醒队员们,虽然该队在

德甲中排名只有第八位,但是同样拥有德国人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朱广沪这样表示道。

  (马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