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星夜启程赴欧拉练 众小将坦然面对法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3  华夏时报
国奥星夜启程赴欧拉练众小将坦然面对法甲劲旅



  本报记者 赵宇报道 今日深夜,国奥队将从北京启程,前往此次欧洲拉练的第一站法国马赛。在那里,他们将进行大约7场热身赛,摩纳哥、马赛队都将是他们的对手。

  昨天上午8点,国奥队队员准时来到体育医院,进行了出征前的体检。此次体检共分内科、心电图、胸透、抽血、验尿、腹部B超和肺功能这7项。据国奥队队医严大夫介绍,国奥队此次体检并非例行公事,而是国字号球队每年都必须进行的,以后一旦有新人入选国奥队,体检必不可少。除了体检,国奥队昨天中午还参观了“军事五项荣誉室”。

  国奥队将于今天深夜启程飞往法兰克福,然后转机到马赛。抵达马赛后,球队将下榻于马赛市郊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该酒店距离竞技体育场步行只需要5分钟,而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也都将在这座体育场的内、外场进行。

  据了解,此次国奥队将在法国进行7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法甲劲旅摩纳哥、马赛、蒙比利埃以及一些东欧的俱乐部。目前,足协正在和法国国奥队进行联系,希望在拉练期间同他们进行一场热身赛。“我还不是很了解在法国要碰到什么样的对手,但不管怎么说,这次拉练对于我们来讲都是一次锻炼的机会,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能够通过拉练有所提高。”队员刘宇说。

  -日程

  国奥热身挑战三天一赛

  本报讯 此次国奥赴欧拉练的赛程已初步确定,在为期25天的时间内,将有7场热身赛等待着国奥小将们。面对3天一赛的紧密行程,国奥小将此次欧洲之行想必不会太轻松。

  对于这样的安排,杜伊和教练组成员都认为:“在法国期间,国奥队平均3天将打一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密度,符合我们通过比赛锻炼队伍、考查队员能力的目的,去法国拉练的30名国奥队员,应当加倍珍惜这次机会。”

  在国奥队此番拉练的7个对手中,由于赛事组织方担心与法国U21国家队的比赛出现意外不能进行,还联系了一支法甲球队作为候选,初步选定是马赛的预备队。

  此外,本次热身比赛除对马赛一役公开发售球票外,其余的都是半公开和内部教学赛结合的方式。比赛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到3点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