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王大雷保证以新面貌示人 自信实力配得上国奥队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王大雷保证以新面貌示人自信实力配得上国奥队衣

(王大雷抵京依旧酷劲十足)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国奥队,你就要当自己是中国第一门将,在场上不要给自己压力,球队还是很相信你的……”前天下午,联城俱乐部的领导对王大雷如是鼓励。因为王大雷又将暂时离开联城,今天前往国奥队报到。

  此前,国奥队的整风行动,尽管开除的是崔鹏,而不是王大雷。但是经过这件事情后,王大雷表示这个风波,让他一夜之间成熟了不少。而至少从这段时间在联城训练的情况来看,王大雷“乖”了很多。“没那么张扬了,比原来低调了不少……”联城不少队员表示,经过那件事情后,王大雷确实变乖了不少。

  这一切,联城高层也看在眼里。“在场下变乖是好事,低调一点对人对己都有好处。但是在场上,我们不希望你也变成一个乖乖仔,而是依旧要表现出你那种目空一切的霸气,要对自己有绝对的信心,相信自己就是男一号……”前天下午在联城基地的食堂,联城俱乐部的领导对坐在一旁不发声音的王大雷,进行了一番“教育”。“我看了你在国奥队的几场比赛,你还是压力太大了,不要有任何压力,就像当初刚打上中超那会一样,放轻松一点。同时,你要有绝对的自信……当然,作为年轻球员,要有霸气,可不能有脾气,这是成长的一个关键。”

  听到俱乐部高层的一番教育,王大雷不断点头认可,认为自己是该把没必要的包袱卸下来了,“以前可能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把过多的压力都承担在肩上,回来后我自己也反思了很久,确实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现在是该调整了,这次回到国奥队,一定要以一种新面貌展现给全国球迷,我希望证明自己的能力,让所有相信,我的实力配得上国奥队的队衣。”据王大雷介绍,此次国奥队将先飞往法国,然后是英国,春节期间则将在香港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