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锋线新星否认独进5球 谦称取代大羽仍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22 新浪体育
国足锋线新星否认独进5球谦称取代大羽仍需努力

锋线新星杜文辉挑战大羽

  新浪体育讯 在云南红塔基地集训的国家队昨天下午进行了首场教学对抗赛,代表“新人”出场的国安球员杜文辉独进4球,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不过,杜文辉表示这只是内部比赛,属于训练性质,进几个球不值得炫耀。

  此前有报道称,杜文辉在这场教学赛中上半场便上演“帽子戏法”,下半时又打入两球,但杜文辉澄清了事实:“没有那么多,就进了4个,上下半场各两个。前几天一直都是
长跑,这场比赛就是结合有氧训练搞的,大家也都很感兴趣。”

  说到头三天的长跑,杜文辉坦言确实很累:“现在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体能储备,训练以跑步为主,挺累的。但我做为年轻球员,看到老队员们都坚持了下来,自己就更不能掉链子了,而且我的体能还可以。”

  头一次入选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对杜文辉给予足够的重视。刚报到的时候,朱广沪曾单独找杜文辉谈话,主要就是针对他的场上位置,作为前锋如何更好的在比赛中处理球。

  杜文辉和吕征两名年轻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上佳,而另一方的前锋李金羽似乎不在状态,只打进一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于自己将来是否会取代李金羽成为国家队正印前锋,杜文辉表现得很冷静:“一场教学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第一次进国家队,有很多经验需要积累,有很多东西都需要像

大羽这样的老大哥学习。竞争肯定是存在的,至于将来会怎样,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达尔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