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抽签球星歌星齐聚现场 阵容庞大堪比大型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28 新浪体育
亚洲杯抽签球星歌星齐聚现场阵容庞大堪比大型晚会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随着时间的日间临近,2006亚洲足球最后一项"盛会"也将指日可待,下周二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将进行2007年亚洲杯的抽签仪式,与之不同的是,作为首次四国联合主办,亚足联似乎有意将这次抽签仪式活动打造成一次大型晚会,不光在邀请嘉宾的名单上出现了许多昔日的亚洲足坛明星,就连许多东南亚影星也在应邀之列。

  从亚足联不久面公布的出席名单中可以看到,近年来在亚洲足坛呼风唤雨的球星都
将出席这次抽签仪式,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伊朗著名球星阿奇兹,沙特球星阿尔加曼、就连昔日曾获得过亚洲最佳球员称号的范志毅也在受邀之列。不光如此,一直传闻要进军娱乐圈的中田英寿也会亮相该抽签仪式。

  不光如此,一直来在东南亚地区深受喜爱的歌星德薇桑多拉也将出席这次亚洲杯的抽签仪式,当这样的荣誉降临在这位东南亚歌手头上时,桑多拉甚至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桑多拉讲到“这是在我的意料之外,从来没有想到会这么荣幸受到邀请,我会努力的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力宣传明年在我的国家举行的亚洲杯,同时我也会为印尼国家队加油助威。”

  另外根据组委会介绍,这次首邀前来出席抽签仪式的不光只有桑多拉一人,越南摇滚明星陈立也将为这次抽签仪式上助兴,这位曾以曾经以‘Binh Minh Sinh Vien 2000’和‘The soul of rock’风靡东南亚的摇滚明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足球不仅仅是我个人喜欢的体育运动,而且是整个越南喜欢的一项体育运动,很高兴能够受邀参加这次的抽签仪式”据悉,这位越南摇滚明星不光将出席抽签仪式,并且还被聘为本次亚洲杯抽签仪式的名人大使。

  球星加歌星加名人,从这样庞大的阵容名单中就可以看出,亚足联为了打造这次抽签仪式真可谓是煞费苦心,也欲将这次本属于一项运动赛事的抽签仪式彻底打造成一个大型的晚会。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足协目前也已经敲定了前去参加抽签仪式的人选,

中国队的主帅朱广沪将代表中国足协前去出席,而张吉龙也将届时前去
马来西亚
,他这次前去的目的同样是开展“公关”,以使得中国队能够像5年前那次,再次求得一个上上签。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