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亚洲足球先生助阵亚洲杯抽签 范志毅也在受邀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0:58 新浪体育
四亚洲足球先生助阵亚洲杯抽签范志毅也在受邀之列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四亚洲足球先生助阵亚洲杯抽签范志毅也在受邀之列

范志毅将出席亚洲杯抽签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吉隆坡消息,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抽签仪式将在12月19日举行,而此次亚足联对抽签仪式的包装可谓煞费苦心。此次,亚足联邀请了四名前亚洲足球先生到场参加,其中包括曾为中国夺得唯一一次此荣誉的范志毅。对此,亚足联官方网站也做出了详细报道:

  来自于日本的足球巨星中田英寿,伊朗球员阿奇兹,中国球员范志毅和沙特的阿尔
加曼将一同出席于12月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的2007年亚洲杯抽签仪式。

  中田英寿在从事10年的足球生涯之后于今年

世界杯后退役,阿奇兹现为伊朗职业联赛阿博默斯勒姆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范志毅现任职于中国乙级俱乐部——趣普士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同样,阿尔加曼也现任职为沙特阿尔纳希尔俱乐部的技术部总监。

  除阿尔加曼之外,中田英寿、阿奇兹和范志毅都曾经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称号。阿奇兹曾经在1996年的亚洲杯中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也同时 获得了当年的亚洲足球先生,他本人也参加了2000年在黎巴嫩举行的亚洲杯。

  中国球员范志毅也参加了1996年和2000年的亚洲杯,阿尔加曼则是在沙特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最为年轻的球员,随队获得1984年亚洲杯冠军时年仅16岁,他本人也参加了1988年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锦标赛,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范志毅”的相关新闻
亚足联敲定亚洲杯抽签仪式嘉宾 范志毅中田应邀出... (2006-12-15)
四亚洲足球先生助阵亚洲杯抽签 范志毅也在受邀之... (2006-12-15)
羞辱国奥动作只为开心? 范志毅:要我就满场飞铲... (2006-12-11)
范志毅:耻辱失球挺丢脸 换我会满场追着博哈尼飞... (2006-12-10)
南勇率国奥队员学习女足射功 称李洁就是小范志毅 (2006-12-02)
范志毅参加义赛透露心中想法 率队笨鸟先飞豪言冲... (2006-12-01)
“亚洲杯”的相关新闻
亚足联敲定亚洲杯抽签仪式嘉宾 范志毅中田应邀出... (2006-12-15)
朱广沪出席亚洲杯生死抽签 国足冬训将推迟四天 (2006-12-15)
朱广沪将出席亚洲杯抽签仪式 国足冬训被迫推迟四... (2006-12-15)
四亚洲足球先生助阵亚洲杯抽签 范志毅也在受邀之... (2006-12-15)
朱广沪出席亚洲杯抽签仪式 国足红塔冬训推迟四天 (2006-12-14)
女足收官赢得荣誉之战 亚洲杯冠军成06惟一遮羞布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