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国奥海选良将 期待杜家军岁末迎来新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7:14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国奥海选良将期待杜家军岁末迎来新起点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作为在国奥队的新任主帅杜伊也在昨天敲定了新一期国奥队的大名单,并且着在多哈亚运会的出色表现,杜伊的这份新名单也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就在刚刚,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上也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报道,可以看出,作为备战北京08奥运的球队,杜伊与这期国奥队,还是受到了外界的许多关注。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刚刚结束了多哈亚运会的征程的中国国奥队,目前在杜
伊的要求下,敲定了一份新的集训大名单,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份名单中总共有多达59名入围,总共涉及到的范围囊括了所有的15支中超球队已经四支中甲球队,据了解,此次集训的教练组成员包括:领队李晓光,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助理教练贾秀全、宿茂臻、区楚良等人,或许杜伊也是想利用这一期间,能够尽快的熟悉这支球队,敲定自己心中最为理想的队员。

  另外,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在这次集训完毕后,球队将在1月5日再次到北京集中,目前中国足协已经联系好球队前往欧洲进行短期的集训拉练。从明年的1月5日开始,中国国奥队将飞赴法国克莱枫丹,在那里进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

  同时从2月1日开始,中国国奥队将转战

意大利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比赛,在那里他们将会与几支意大利的青年俱乐部进行热身比赛,而随后他们将赶往中国香港,在那里参加香港的传统赛事,也是就是每年一度的贺岁杯,这也是中国足协在时隔几年之后,再次派球队参加这项香港的传统赛事。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