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聚焦中国国奥亚运征程 称洋帅杜伊带队直指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2:00 新浪体育
FIFA聚焦中国国奥亚运征程称洋帅杜伊带队直指决赛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11月23日在官网刊出文章,称中国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已带队抵达多哈,目标直指亚运会男子足球项目决赛。全文编译如下:

  国奥洋帅杜伊科维奇已经带队抵达多哈,这位新上任不久的主教练丢掉了一直以来的谨慎,称至少会为中国捧回一面银牌。

  上个月才接手中国2008奥运队的杜伊科维奇称,这支队伍只要拥有足够的运气,达到目标就不难:“我们的队伍足够优秀,对于我们来说,运气是最重要的东西,如果我们拥有了它,我们至少可以闯进决赛。”杜伊在多哈对来自中国的记者宣布。

  在最新出炉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中,中国的全球排名为84位,亚洲排名为11位。在亚运会正式开始之前,国奥将与卡塔尔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奥所在的E组对手分别是大马,安曼和

预选赛B组中的胜者。由于国奥主帅上任之后带队仅仅打过一场比赛,当时的赛果是1比0战胜了喀麦隆,所以,中国国奥将会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热身赛。

  “因为亚洲杯和亚冠的关系,我们很少能够凑齐一整支队伍来训练,因此这次热身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将全力以赴对阵东道主卡塔尔。”

  杜伊认为,

伊拉克会从B组突围,并将是中国在小组赛中最为强劲的对手。“伊拉克的实力非常强大。”杜伊承认。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