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主帅满意比赛盛赞中国 直言足球魅力就在有输有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2:53 新浪体育
伊主帅满意比赛盛赞中国直言足球魅力就在有输有赢

客场逼平中国队,萨尔曼实现了他的目标。(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晚,国足迎来了同伊拉克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这场比赛最终以1-1的平局收场,伊拉克主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这个结果表示了满意。

  此役之后,伊拉克队凭借主场获胜的优势力压中国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萨尔曼表示尽管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还是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首先非常感谢大家,这场比赛我们打平了,就像昨天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因为我们伊拉克这支球队在准备上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的,因为我们现在存在着动荡不安的问题,因为我们还有4名职业球员还没有赶来,这4名球员对我们的比赛肯定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1:1结果我们是可以接受的。应该说这个结果我们也比较满意,因为这毕竟是客场的比赛。我还想说,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小组赛也结束了,我们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由于中伊两国在今年二月份已经有过一场交锋,因此在被问到这次的

中国队和二月份的中国队在打法上有什么不同时,萨尔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天的中国队上半场打的非常好,但是下半场我们要比中国队打的好,因为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有几名主力全都没有来,但是下半场由于中国队体力下降,所以说我们抓住了一些机会,所以说扳平了比分。”

  经过中场调整之后,

伊拉克终于迎来了进球的机会,在被问到中场休息时究竟对球员做出了什么样的调整时,萨尔曼表示,“下半场我们换上了一个前锋,这样对中国队整体造成了一些压力,果然这个压力让我们变成了动力,也使我们获得了一个进球,使得比分得到了扳平。”

  上一场的时候伊拉克是在主场2-1取胜中国,而至这次中国队在主场是1-1的平局,对于这是否意味着中国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萨尔曼对中国对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中国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足球比赛就应该有输有赢,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